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编办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宣讲走进党校课堂
  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来源:太原市委编办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引深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太原市委编办结合市管领导干部上讲台计划安排,在市委党校秋季学期,走进党校课堂,宣讲《条例》的具体内容。

此次宣讲是以市委党校秋季学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为对象。宣讲中,市委编办副主任王琳以《完善党和国家职能体系 规范机构编制管理 推动〈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执行贯彻落实》为题,全面介绍了我市党政机构改革和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中各项创新举措,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各项原则和规范要求,重点讲述了机构编制法规体系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等内容。宣讲结合我市工作实际,运用生动翔实的案例,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机构编制工作的了解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认识。

整场讲座主题明确、语言生动、内容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在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之间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机构编制工作关系到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每一个单位开展工作和履行职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自觉做学习领会、贯彻践行《条例》的表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