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机构
芮城扎实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时间:2019-02-18   浏览次数:   来源:运城政府网   【字体:

2月13日,芮城县保留和新组建的37个部门一把手全部调整任命到位,新组建的部门办公场所全部落实到位,机构改革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芮城县委高度重视机构改革工作,创新体制机制,优化职能配置,理顺权责关系,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扎实高效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县委把机构改革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周密部署,统筹安排,扎实推进。成立深化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提前介入、科学谋划,协调解决改革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重大事项。在机构改革方案报市委、市政府审议,省委、省政府批准之后,该县县委立即组织制订实施方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就召开县委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小组全体会议,对做好机构改革的18项有关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2月12日,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又立即召开县委常委会,对37个部门的一把手调整研究到位。2月13日,按照程序对新组建的部门一把手进行任命和宪法宣誓。该县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严肃机构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确保机构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保证改革期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建设“五个芮城”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