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作者:张宇光   【字体: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践行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1日,省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吕梁市临县中共中央西北局旧址、中共中央后方委员会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张晓峰,副主任张吉祥、李遊,二级巡视员任宏,办机关各处、办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中共中央西北局旧址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开展了省委编办“两优一先”表彰活动,6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党支部受到表彰。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共中央西北局旧址和中共中央后方委员会旧址,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历史照片和文献资料,缅怀革命先辈英雄事迹,深切感受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爱国情怀,全办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先辈红色基因,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精神动力,持续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