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展示
省委编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处   【字体: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18日,省委编办组织为期一周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张晓峰同志主持开班式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东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机构编制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全面系统把握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聚焦机构编制工作更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党政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任务,出实招、求实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好指导引领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做好表率,切实增强学习主动性,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办党员干部进行一次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统筹处理好工学矛盾,保证学时和质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